大家好,我是文樂(自稱)

今天說明了為什麼我會開始瘦身?

想當初五專時...在實驗室根本沒時間運動~

一有空就是打工 打工完後就是肚子餓..做的又是速食店

想當然 宵夜是不可少的啦

今天說明了為什麼我會開始瘦身?

想當初五專時...在實驗室根本沒時間運動~

一有空就是打工 打工完後就是肚子餓..做的又是速食店

想當然 宵夜是不可少的啦



每天這樣下去的下場就是胖....


從原本的80kg 一路胖到 專題發表時的90kg

沒錯...這時候的我 90KG 參加專題發表...


就是肥O..兼癡X的代表阿....

那時候的我還是很喜歡自拍...

不知道哪邊來的自信心

一個( 昏 )阿....

後來上了大學

有稍微瘦到了85KG 就這樣持續了一年

此時的我 還天真以為 自己不胖 身材還OK...

直到有一天 同事找我說 一起晚上只吃菜減肥阿!!! 一起晚上只吃菜減肥阿!!!

對的沒錯... 就是這句話 改變了我一生

其實一開始純粹是抱著好玩試試看的心情去試的

沒想到還真的蠻有用的! 一下瘦的82KG~

(此照片為82左右的時候)

當然...世界上沒這麼好的事

卡住了..以後

以後配合了運動

不外乎就是跑步打球!

還有~

當時很紅的TABATA~

看到一休的對比圖 給了自己更大的信心!

為什麼別人可以 而自己不行?

每天的一休TABATA 伏地挺身 燃燒脂肪

ABS workout 從LV1 開始做

當然還有配合跑步

一開始當然...覺得說為什麼要讓自己那麼累...

覺得說這樣做真的值得嗎?

皇天不費苦心人...

每天的節制飲食 飲食控制 運動....TABATA  ABS....變成每天的操課

飲食控制方面

早餐 午餐 正常吃

晚餐部分 少澱粉 少油 多蛋白

飲料部分

我只喝 無糖飲料 水 黑咖啡 無糖豆漿

雖然飲料很好喝 但是卻是萬惡的根源啊!!!


一天不做渾身不對勁...

持續了半年的運動 效果證明在自身上...

以下是我75kg以後的圖!


還參加了路跑... 沒為了什麼 只為了證明自己 我OK 我行!!

雖然腹肌還沒很明顯的出現...還在繼續努力(此時為75KG)

從當初的90KG 持續瘦到了75KG

這半年瘦了15KG 其實很多人說非常快了!!

(↓以下是對比圖)


(左圖90KG,右圖75KG)

不過我還沒放棄 我的目標是70KG ~

主要讓自己的肌肉線條明顯出現

減肥的朋友也不用太擔心 TABATA那些會不會練成 金剛芭比之類的

如果真的那麼好練... 我不就已哭了嗎ˊ口ˋ!!!

減肥的朋友們 相信自己可以 你將可以成功 一起努力!!

你也可以成為你心中的~余文樂

第一次打文章 有點弱~ 抱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